What i buy is NEEDED in my life, not WISHING in my life.

Saturday, January 16

~~~ This songs Means A lot T_T~~~

叶子 - 阿桑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弹琴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張棟樑 低調
嬉笑 打闹 拥抱 留下了那么多开心合照
互相取暖依靠 熬过了最低潮
一起生活 也一起埋怨过 走过最好与最糟
我在心里想的不用说明 你知道
*晨昏日夜颠倒 这房子突然没从前热闹
散落一地微笑 没有人去打扫
感情很微妙 再多付出也好 再多关心都徒劳
爱从来就没有固定的轨道 它最后停在哪里谁知道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打扰我在寂寞的墙角
努力的对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报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 傻子才会哭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 我想你一定会选择 假装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


壞人(方炯鑌)

那一扇車門 關出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無法均分 以後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李玖哲 - 想太多

你笑着说 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温柔
我的不安 那么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占了 你的心中
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 我们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他霸占了 你的心中
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 我们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没有 错怪了什么
虽然你不说 都是错在我
太晚我才懂 爱了你太多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When listening this songs... im sad... T_T

~~~ Shi We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