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buy is NEEDED in my life, not WISHING in my life.

Saturday, January 2

~~~~ 忘不掉 ~~~~

~~~~ 忘不掉 ~~~~

这一切~ 不是都已经过去很久了吗~
为什么我的脑海还是会不断的想起那些画面~
想起那些感觉~
那眼泪~一滴一滴争着冲出来~
那心里~一阵一阵的痛~
不断的痛着提醒我忘不了那些回忆~
想念~真的是痛苦的~
眼泪啊眼泪~
你已经纠缠我很久了~
是时候别再烦我了好吗~
已经很累了~但哭后~还更累~
多想就这样睡不起来~
每一天~每一秒~ 每一个画面~
每一句对白~ 每一次一起哭~
一起笑~一起玩~ 一起甜蜜~
一起看烟花~ 一起跑街~
一起在冷得半死的夜里~
看着你睡觉~
一起拍照 一起出门~
我都刻骨铭心的放在心里~
永远都忘不了~
从看着你的侧脸有说有笑,变成现在看着你的背影发呆~~~
如今我的幸福已变成别人的幸福...
而你~
也已经在开心的过着自己的生活~
老公这两个字眼~早已不是我的了~
不过~ 看见你开心~
心里再痛~也算值得吧~
希望你们会永远都那么恩爱~
你不幸福~我还真的会难过~
在人生的道路上,你有了陪伴的人,
而我...
还是一个人的走下去
我还是我~,我多希望有人会陪我走这条路~~~
离不开~
眼泪啊~
今夜又时你陪我度过痛侧心扉的夜晚~
我 会慢慢习惯眼泪的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