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buy is NEEDED in my life, not WISHING in my life.

Sunday, January 3

何为生活,何为人生?

何为生活,何为人生?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在这忙碌的步伐中,我们究竟得到什么,我们又付出什么.你知道什么是生活.什么是人生吗?懂得太多是一种痛苦不懂又是一种烦恼.最容易的是认识自己,最难的也是认识自己.我们为什么而活,为了自己,为了回报,为了目标,为了你在乎的人和事......
什么是人生,身为人,就要有目标, 有追求,会努力.还要有灵魂.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有太多烦恼.人生道路上有太多的压力,有太多挫折,有太多的变化.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情愿是一粒小小的尘埃,随风飘扬,无拘无束,不懂什么是烦恼,什么是累.也感觉不到什么.
因为它是死的,没有知觉.我渴望这种日子.
但是,我已经没得选择了,因为我已经是人了.所以我不能颓废,不能麻木,不能没有目标,不能没有行动,不能没有感觉.不能没有压力,不能没烦恼...
以前我因为得到太少,所以认为什么都是理所当然,还养成一种自我为中心和固执.因为从小都是靠自己长大,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 心理也i过于脆弱,受不了被冷落和寂寞.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时常会去体谅别人,也会为他人着想...可是很少为自己想~~~
现在,我认识到这样不好,所以我会去弥补,我要改一下脾气,能忍就忍.我要跟为别人着想和为自己
着想,为家人着想.就算牺牲很多,我都愿意满足我在乎的所有人.
生活先放一边吧!一定要想想自己的学习吧!~~~~~
加油面对人生吧~~~
~~~诗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