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buy is NEEDED in my life, not WISHING in my life.

Monday, January 4

~~~ 分享 ~~~

~~~~ 请珍惜身边对你好的人! ~~~~
你可曾知道我对你的喜欢是无人能比的,你知道?我用短信一次又一次的问候你,对你一次又一次的关怀你会想起?你发现没有你的身旁有一个人在为了你付出了好多,你却总是无情的对待我。一个无情的你给你发短信而 你作为朋友也不回信息,你真的是无药可救之人。对你那么好的人你却把我当作是什么人了呢?你不觉得你做人很失败?我之所以这样子对你好是你以前对我太好了,如果说作为朋友你连这都不懂,我觉得你活得不像人了。不知道各位身边有一个对你特别好的人没有,如果有一个像我一样的请你们好好珍惜她或者说是他。一段过去带给我很快乐的时光,只有你才能给予我。你是带给我力量和阳光的生命之峰,你的存在给了我太多的回忆。
  
  如果有一天你回想起我在你身边鼓励你,告诉你如何去走好一条长长的道。你应该用言语回答一下,你最不擅长去表达心中的想法。而我告诉你那么多大道理也好,你有没有好好的想一想我所说的话。有没有把我对你的好和所说的话对你有用放在心上。现在你不珍惜我对你的好总会有那么一天你会理解我每当用手机发短信向 你所说的话。你觉得我所说的话很深奥你为什么不好好思考一下呢?我是为了你好而说的,为了你的明天为了你的一切着想。在现实的潮流社会无论什么事情都要用嘴巴去说才能做到和任何人才能和平交流,对于我们这些年轻的人而言只有去努力才能走上一条光明的阳光大道。只希望我们各自的未来更好,希望各位读者看到这篇文章时也要珍惜陪伴在你身旁的那个她和他对你的关怀和关心用心去体会。写得不好还请谅解。

~~~ 诗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