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buy is NEEDED in my life, not WISHING in my life.

Friday, January 29

~~~失去自我 ~~~

~~~失去自我 ~~~

我真的失去自己了!!好痛苦,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好!!
大家都好像不想和我沟通~~~我是过于的在乎;还是想太多了!!!
Haiz~~~~ 该怎样我才可以振作起来!!!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也很痛苦的再过这样的生活!!要这样才会好起来~~~
一直开朗的诗崴去了哪里~~~ D:
一个人也来也寂寞的时候是不是会产生这样的感觉呢???
当你想要有人和你沟通和分享的时候,切没有人这样对待你!!!
所以就开始想太多呢???还是我真的希望有人真的关心我~~~~
爱情,友情,亲情
在我的生命里,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来的!!!
爱情~ 曾经拥有可是也没有了!!!
在这里我也受了很大的伤害和打击!!!
没钱是不可以有爱情???
这是我的第一次的经验和结果!!!
友情~ 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值得信赖的!!!
可是我也在这里受伤害和打击!!!
大家都改变了,还是我自己没改变呢???
亲情~ 在我和亲戚里是没问题的!!!
只是在我的家里就不同了!!!
不是他们不疼我,只是我真的好希望他们可以关心我!!!
我很满足他们这样的对待我(金钱的方面),因为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可是该有的关心我都好像没有!!!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的过生活!!我真的觉得很寂寞的!!!
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呢???寂寞会让一个人想很多不该想的东西!!!
寂寞的人什么事都做得出~~~~就连想去死都想过~~~
对于寂寞我真的害怕了!!!
可以也麻木了!!!
原来我想改变的东西太过的难了!!!

~~~SO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