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buy is NEEDED in my life, not WISHING in my life.

Tuesday, January 26

~~~ 迷失的诗崴 ~~~

我已经失去自我了!!!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现在的我好还是以前好???

1. 我的脾气很暴躁了!!!
2. 自己都不知在干吗!!!
3. 自信是0!!!
4. 害怕再受伤害!!!
5. 寂寞的感觉也来夜深!!!
6. 时常在傍晚哭也不知为了什么!!!

我要在这说声对不起,假如我有伤害都你!!!
我自己也知道有很多人不爽我,所以都没有人会邀请我出去了!!!
一个没有脾气的人变成了很厉害生气,生气只会伤人伤己,改变脾气才会找回正真的自己吗???

到底正真的我在那里了???
好想念以前的我!!!

2 comments:

  1. 时常半夜在哭,
    和我一样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哇哈哈哈~~~
    你学我的~~~~~~
    哈哈哈哈哈~~~~~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