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buy is NEEDED in my life, not WISHING in my life.

Friday, January 1

~~~ About My Feeling ~~~

~我~

~~~ 我需要被关心,却没人知道 ~~~
~~~~ 我需要被疼爱,却没人理解 ~~~~
~~~~~ 我需要被珍惜,却没人在乎 ~~~~~
~~~~~~ 我需要被保护,却没人理会 ~~~~~~
~~~~~~~ 当我需要你时,你消失无影 ~~~~~~~
~~~~~~~~ 当我不爱你时,你却深爱我 ~~~~~~~~
~~~~~~~~~ 当我很爱你时,你却已离开 ~~~~~~~~~
~~~~~~~~~~ 这世界为何这样对我一个人
~~~~~~~~~~

我堕落 我累了
这一秒起,我宣布
我、要开始
堕落
累了,被、逼疯了
扛不住了,快、垮了
受伤的人不该堕落
这是谁曾跟我说的
我、该堕落吗
我知道,答案,不该
但是为什么,还是
会慢慢的堕落
其实、我不是好人
其实,我一直堕落
其实、我叛逆,虚伪
其实其实其实,我只是个
坏孩子而已,呵
谁曾把我变成这样
为什么记忆中,他的脸
模糊了,也渐渐、看不清
我是个奇怪地人
我的快乐生气悲伤
全都是没有理由的
我很轻易的做一件事
不考虑后果,不考虑任何
只要是自己想做的
我很、任性,我知道
为了谁谁谁把自己
变成了现在这样
不顾一切的爱,然后
一个人默默的舔着伤口
一个人默默品尝、泪
不想说什么,低调
其实我不是个低调的人
呵、但是,还是喜欢样
孩子有点累,真的
【呵、知道吗】
装傻装逼,我都会
只是为自己戴上面具
戴上哪个、虚伪,快乐的
面具华丽的面具
我不要自己哭泣,更不要
我 泪水被别人看见
然后嘲笑我,我不要,呵
其实一个人很好,其实
这样一个人治愈伤口很好
我不想接受任何人的帮助
和善意的一切,我不要
我不要,只是因为‘
我害怕有一天,我会
戒不掉,我会、舍不得
那样,我宁愿选择、从未
拥有过,难道不是吗
额,抱歉,跑题了
这期主题【堕落】
想请问下,什么是堕落
在你们心里面,堕落
是不是就是早恋,抽烟,喝酒
打架,等一系列的
未成年人不该做的行为
你们真的了解吗。什么是
【堕落?】你们,懂吗
其实你不是堕落,起码我们
没有犯罪,呵
我们只是默默的宣泄着
我们没做错,为什么
你们要说我们堕落,我们
没有,我们努力
很努力的过好每一天
我们没有懦弱的想到死亡
我们、依旧的活了下去’
即使我们或许做错了什么
但是你们没资格说不是吗
呵、没资格,没资格
嗯,算哦,你们不懂
额,对你们要求,不要太高
哈哈,安静了,呵
结束,最后宣布,堕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