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buy is NEEDED in my life, not WISHING in my life.

Monday, December 28

~~~ 乱乱Copy&Paste ~~~

放逐爱情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好寂寞
虽然你什麽都没说 只是紧紧的抱着我
却轻轻对我说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爱的感觉不同 付出的爱没有结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没有错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的不认输
对你的爱我选择了让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边际
去学习暧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谓的不公平
静静的离去 轻轻的闭上眼睛


有一种爱叫放手 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
并不痛苦, 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 那才痛苦,
爱上一个不爱的人 那是更痛苦。
明知道是没有答案, 还是苦苦的等着答案,
为真心付出就能换来幸福, 不断地在无奈中俳徊。
终于明白了, 爱不能成为牵绊, 勇敢地让自己先放下, 放了他, 也放自己......


实情是,你自己不想改变,这才是问题所在!

已知的一切或许并不愉快,但起码是熟悉的,起码是已经习惯了,然而未知呢?谁知道呀!!说不定会更糟,还是保持现状好了,这既是人们对现状明明不满,却不愿意改变的原因。
没错,实情是,你自己不想改变,这才是问题所在!!

出路在哪里?
先让自己的心安定下来,一旦你的心安定下来,你的生命都会俺定下来!!
先找回心里面的那份平安,你就会找到你生活所要的那份平安!!

听说在下过雨的森林遇见彩虹,就会幸福一辈子。。。灯火阑珊处,那是霓虹迷蒙的倒影还是你的泪光?我错愕了,上天忘了,在下过雨的森林,我们一直等待彩虹,让我陪你再次去相信,还有爱。我在,给你爱

曖昧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 希望真的会有我要的爱在等待我 ~~~
~~ 诗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