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buy is NEEDED in my life, not WISHING in my life.

Sunday, August 16

~~崴的人生~~


~~ 是人就有感情,有感情就會愛、恨、嗔、癡,費心安排過的感情,就算錯,也依然精采。~~

~~ 人生是一种很复杂的考验~ 
每一个人都在面对着眼前的困难~可是没有一件事情是有一定对或错~当我们面对着人,事和物时候是要去了解他而不是只看外表~因为很多时候他是被逼或有自己的想法和苦充~他们都是有好有坏~只要用另一个角度去看待他们~一切都会更美好~我们要学会满足~才有能力走的更远~伤心和快乐只是一分之差~不埋怨就会很快乐 ~~

~~ 我的人生接下来会是怎样呢? 是不是决定了要勇往直前呢? 我的人生还有几多个十年,真的要好好的干一干吗? 我真的做得到吗? 我有这个你不能力吗? 我能承受的了那压力吗? ~~

~~ 微微笑一笑,心情自然好!! =) 保持笑容,天天开心! ~~

~~ 自己是自己,別人是別人!! 不用羡慕; 妒嫉别人 ,
因为别人正在承受比我多的烦恼!! 我要比人家付出更多才可以有成功!! ~~

~~ 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 ~~

~~ 一个悲观的人做每样事情都会困难重重,相反,一个乐观的人做每件事都看到无限契机。~~

~~ 我真的找到了目标吗?我的目的又是什么呢?我有没有能力突破难关吗?我有没有勇气承受这个压力呢? ~~

~~ 什么是朋友友情又是什么?~~

~~ 什么是家人亲情又是什么?~~

~~ 什么是金钱??~~

~~ 我的人生真的有很多问题啊!!我该这么面对呢??~~

~~大家见我天天笑笑;以为我是很开心。可是没有一个人知道我的心里的感受。说是说会支持你;可是什么是支持,支持是一个意思为了安慰你;还是要有行动的支持呢?友情,爱情,亲情 = 烦恼!!金钱烦恼!!~~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