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buy is NEEDED in my life, not WISHING in my life.

Sunday, May 2

~~~ So True about this!! ~~~

一个人的脸上有太多的笑 ,是因为心里有太多的痛, 因为伤了 ,所以伪装!!
里面的一切一切都是很对!!! 对于我来说,里面的资料真的是对!!! 有好多的都说中我!!!
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的活着!!!
可是社会上的残酷把我给整死了!!!
想法非常简单,说出来的就是心里所想的,肚子里不会拐七道八道的小弯,无心的话可能会引起别人的误解。
可是现在社会上的人都认为我是有心在说和针对他们而说!!!
面对自己的悲伤,他们只会躲在人们看不见的角落里慢慢由伤口越裂越
我只可以自己的在夜晚里哭泣!!
向往放纵自由的生活,却必须为了谁很努力的朝另外的一个方向活着,很累很累,却仍是心甘情愿
因为我是笨蛋~~~
当我在阅读这个文章的时候都会想到自己像它显示的!!! 真的好感动有人把它给写出来!! 谢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