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buy is NEEDED in my life, not WISHING in my life.

Monday, February 13

当兵的日子 NS Camp

合照
在这要介绍一下我当兵的日子里干嘛!!
就是吃喝玩乐啊!! 有一般搞笑和快乐兄弟们!!
这就是啊明仔啊!!muack <3

这个是我们的Camp的名字~~ KemSIS... yeah!!
接下来就是我睡的地方啊。。 很大很宽了!!哈哈
还有美丽的风景看。。
吃的就不太方便放出来给人看了。。 因为。。。

我学会了很多道理和知识,所以谢谢给我当兵的机会很认识更多朋友!!

希望有机会我要出来喝茶聊天哦!!祝福你们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