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buy is NEEDED in my life, not WISHING in my life.

Sunday, February 12

最寂寞的时候!!

最寂寞的是對關心自己的人說,
沒事,我很好,你放心 ♥
最寂寞的是遇見開心幸福的事情,
找不到人分享 ♥
最寂寞的是難過的時候,
不知道給誰打電話比較好 ♥
最寂寞的是對ta說,我過的很好,
你也要過的好 ♥
最寂寞的是想念對方的時候,
對方卻不知道 ♥

*可是*
当你需要倾诉,
我就在这里;
当你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我就在这里;
当你需要有人为你擦去伤心的泪水,
我就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