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buy is NEEDED in my life, not WISHING in my life.

Friday, June 17

树精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辛苦...就快疯了吧....
为了不要给自己有时间想东想西,居然强逼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
好让自己没办法想你....
但是还是会想起你.... 一直要sms你打给你...又怕打扰到你...
最终我还是强逼自己不可以sms你... 一拿起电话就想sms你...
haih... 我还控制不到自己的手,有时还sms了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什么给你 ...
什么祝福你们之类的... 真像白痴啊我...
我也像傻瓜一样的想着你,可是都只是一厢情愿罢了....
我怎样的设法不去想你,就越会想起你来....
逼自己很忙碌很忙碌,可是一到oi oi的时候又想起你来了....
眼泪也自己跑出来....

可怜的bloggie....真的很抱歉我一直在这里分享伤心和不快乐的事情...
bloggie 也是我为一可以分享的地方罢了... 谢谢bloggie...

真的真的很讨厌自己....
看见自己这样真的很讨厌讨厌...
像我这样没有的家伙再多的努力都是没结果的啊...
努力+坚持给了我什么?
看不见的路是不简单的,我不懂几时会崩溃在路中央~~~

看见你现在这么开心和快乐的生活就好...
树精
好好照顾身体哦...
树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