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buy is NEEDED in my life, not WISHING in my life.

Tuesday, June 14

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能走進我的心

其實,我很累了,真的堅強不了多久了.

其實,一直都沒有人懂我.

我習慣假裝堅強,我習慣裝瘋賣傻.

習慣虛偽的對待你們!

也許我認為那樣自己可以堅強的久一些,www.tvboxnow.com3 o# \" ], E& Z5 P

可以讓我們彼此都開心一點,

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其實,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不知道原因,就是討厭,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 p; u0 N C! p9 t" D) e) B

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一個人說話,0 Q2 ]: J7 ^2 C" A+ x

可以狠放肆的,可是確沒有人知道.

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

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

可是確找不到快樂的來源,公仔箱論壇& A2 S) S! ~9 U) X7 Z

只是傻笑,我不習慣把事和別人說.

因為我不習慣讓人家安慰,

不習慣聽見肉麻的話覺得那麼好不自然,

同樣,我也不喜歡用同樣的話去安慰人家.

覺得那些話說不出口,可是確都在心裡.

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只是有時候善於遺忘,

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

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

可是我感覺到的確實更多的寂寞,公仔箱論壇8 Q; K* B6 f; O

黑夜來襲,周圍的空氣好冷.

一個人坐在電腦面前發呆,

也不知道腦子裡在想些什麼!

懷念過去,僅此而已.

其實,我也很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能走進我的心.

其實,我很累了!!


树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