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buy is NEEDED in my life, not WISHING in my life.

Monday, February 1

~~~ 寂寞的时候 ~~~

๑۞๑۰۰♥当寂寞的时候,就会想起伤心和害怕寂寞的感觉也出来了,
导致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下来了!!♥۰۰๑۞๑

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和我说一说话,分享心情还是谈心事而已!!
我只是不喜欢一个人!!
不论在什么时候我都是一个人的!!
真的好痛苦!!
为什么眼泪会自己跑出来呢??
~~~ HAIH ~~~
T_T

大家都好像怕了我,我有这么可怕吗??
为什么 !!!
每天告诉自己要振作!!
可是真的很难!!!
好羡慕不寂寞的人!!!!
在家一个人,没人在家!!
上网一个人,没人和我聊天!!
去走街也不知可以找谁???
每天都过的好痛苦,有谁真的知道啊!!!
哈哈哈~~~ 好白痴咯!!!
命是这样唯有任命了!!!
我累了!!!
我真的好累了!!!

Alone Again, Naturally!!!
T_T
寂寞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我害怕孤独和寂寞!!
T_T

1 comment:

  1. 其实一个人也没有什么不好,
    至少习惯了孤单,
    习惯了寂寞,
    至少以后真的可以一个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