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buy is NEEDED in my life, not WISHING in my life.

Tuesday, April 6

~~~ Now Wei ~~~

我只是好想真的有人可以疼爱我,照顾我,关怀我.....
可是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吧!!!
我的身上只会出现要利用都我的人而已....
虽然我很乐意帮助你们(我亲爱的朋友)
可是有人真正的珍惜我吗??
我终于明白大部分的朋友要的只是我的帮助,而社会上大部分的女生也都只是要金钱而已!!
要得到真爱真的那么难???
爱的好累,真的好苦!!! 我在朋友,家人,爱情里的爱都好痛苦和累了!!!
累了~~~~ 我还是一个人承受着痛苦和伤害过我的生活!!!
没人打扰我,我也不要再这么的好心去关心了!!!
因为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诗崴!!

2 comments:

  1. 或许真心的朋友真的很难找吧~
    但其实,只要有几个,
    就已经足够^^

    生活加油~~~~~~~~~~~


    **你的部落经常都是失落的,
    希望你过得快乐。
    **是不是别太执着?别太在意?
    生活会过得好些。

    ReplyDelete
  2. En en.. thanks grace...

    可是不是我太执着和在意!! 因为我在面对着的生活真的很辛苦!! 我一直都在很努力的过生活!!

    ReplyDelete